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正文

关于同意游富龙等2名学生转入我校学习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教育部等3部门《军队院校青年学生学员转入普通高等学校学习实施办法》、教育部等8部门《关于印发<军队院校生长干部学员分流安置办法>的通知》、市教委《关于军队院校生长干部学院转入我市对口普通高校学习相关事宜的复函》和我校与后勤工程学院(现陆军勤务学院)共同制定的《后勤工程学院生长干部学员转入我校学习实施办法(施行)》的精神,后勤工程学院生长干部学员因身体、心理、学业等方面原因不能适应军校学习生活和将来不适合从事军队岗位工作,但符合我校入学(含体检)条件的生长干部学员,可申请转入我校学习。

本学期,后勤工程学院有游富龙、刘康等2名生长干部学员因身体原因不适应军队院校学习生活和将来不适合从事军队岗位工作,申请转入我校学习。经教务处审核,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医院、校纪委监察处、拟转入学院审核会签,该2名生长干部学员符合转入我校学习条件。

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的通知》[教学厅(20154]文件要求,经我校2017年第十一次校务会研究决定,同意游富龙、刘康2名学生转入我校学习。

现将转入学生信息予以公示(具体情况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1797日起至2017911日下午5时止。若对以上2名学生转学有异议,请于2017911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我校教务处王老师处,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实事求是。联系电话:023-62789007,电子邮箱:pyk@cqjtu.edu.cn地址: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214办公室。公示期满若无异议,学校将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备案确认。  

       

         

                                                                                           重庆交通大学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