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正文

关于同意杨雄伟等3名学生转入我校学习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3部门《军队院校青年学生学员转入普通高等学校学习实施办法》、教育部等8部门《关于印发<军队院校生长干部学员分流安置办法>的通知》、市教委《关于军队院校生长干部学院转入我市对口普通高校学习相关事宜的复函》和我校与陆军勤务学院(原后勤工程学院)共同制定的《后勤工程学院生长干部学员转入我校学习实施办法(施行)》的精神,陆军勤务学院(原后勤工程学院)生长干部学员因身体、心理、学业等方面原因不能适应军校学习生活和将来不适合从事军队岗位工作,但符合我校入学(含体检)条件的生长干部学员,可申请转入我校学习。

 

一、本学期,陆军勤务学院有杨雄伟、杨佳鑫等22015级军事物流专业生长干部学员因身体原因不适应军队院校学习生活和将来不适合从事军队岗位工作,申请转入我校学习。经教务处审核,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校医院、校纪委监察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同意2名生长干部学员转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习。

 

二、兰州大学2016级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学生董雨杭,因身体原因及家长生病需就近照顾的特殊困难,申请转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习。经教务处初审,会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校医院、校纪委监察处审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同意董雨杭转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习。

 

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的通知》[教学厅(20154]文件要求,经我校2018年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杨雄伟、杨佳鑫、董雨杭3名学生转入我校学习。

 

现将转入学生信息予以公示(具体情况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1896日起至2018911日下午5时止。若对以上3名学生转学有异议,请于2018911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我校教务处王老师处,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实事求是。联系电话:023-62789007,电子邮箱:pyk@cqjtu.edu.cn地址: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214办公室。公示期满若无异议,学校将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备案确认。  

 

 

 

                                                                                                    重庆交通大学

 

 

                                                                                                    200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