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正文

关于同意秦刚转出我校学习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秦刚,男,考生号:16511406161061,四川省生源,理工类考生,高考分数225分,我校2016级轮机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专科学生。该生20179月应征入伍保留学籍,20229月退役复学。因我校专科专业停招,根据教育部学生管理规定(41号令)第二十二条、《重庆交通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转学实施细则》第四条规定,因学校培养条件改变,联系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拟同意接收该名学生。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在四川省当年录取最低分数为210分。

经学生本人申请,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部门审查,秦刚同学符合我校规定的转学条件,经学校2022第二十一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秦刚转出我校至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继续学习,现将转出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1027日起至20221031日下午5时止。若对秦刚转学有异议,请于20221031日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反馈至我校教务处。

联系人:闫老师,联系电话:023-62789007

地  址: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229办公室。


                                       重庆交通大学

                                                                            20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