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正文

关于同意张凯伦转入我校学习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军队院校青年学生学员转入普通高等学校学习实施办法》《关于印发<军队院校生长干部学员分流安置办法>的通知》《关于军队院校生长干部学院转入我市对口普通高校学习相关事宜的复函》《后勤工程学院生长干部学员转入我校学习实施办法(施行)》等文件精神,陆军勤务学院(原后勤工程学院)生长干部学员因身体、心理、学业等方面原因不能适应军校学习生活和将来不适合从事军队岗位工作,但符合我校入学(含体检)条件的生长干部学员,可申请转入我校学习。

张凯伦,女,考生号:20110212604155,北京市生源2020年考生,高考分数543分。该生因患有左脚踝惯性扭伤,无法进行高强度军事训练,现申请转入我校工商管理类专业学习。我校2020年工商管理类专业在北京市录取最低分数为519分。经陆军勤务学院审核,公示无异议,报送转学材料至我校。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医院对转入申请材料进行初审,该生符合转学条件。经经济与管理学院面试考核,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学校2022年第二十二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张凯伦转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2021级继续学习,现将转入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12日起至2022年12月17日下午5时止。若对张凯伦转学有异议,请于2022年12月17日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反馈至我校教务处。

联系人:闫老师,联系电话:023-62789007,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229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