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质量管理> 正文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校属各教学单位:

经各教学单位推荐、教务处审核,现已确定《支挡结构与边坡工程》等34门课程为本学期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名单见附件)。为举办好此项教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示范公开课要求安排执行,将示范公开课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二、学校将安排督导专家对各教学单位从组织、宣传、考勤、效果、总结等环节开展示范公开课的情况进行检查评议。

三、请各教学单位按照《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安排表》(见附件)组织本单位无课教师参加示范公开课活动,并提前一天通知学校督导组专家。如授课时间、地点有调整,请提前两天通知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备案。

四、请各教学单位在开展示范公开课后认真总结,内容包含:授课时间地点、授课内容、教师授课特色与亮点、单位组织情况、参与人员、课后研讨内容概述、活动效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请于本学期第十七周周一(2019年6月17日)前将示范公开课活动总结及电子档提交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62652440

电 邮:zlk@cqjtu.edu.cn                                                2019年3月25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