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实践教学>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暨2021-2022学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校属有关单位: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实验室的资源效益,促进实验教学改革,根据《重庆交通大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修订)》(交大〔2016180号)管理办法,学校将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暨2021-2022学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2023学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

1.按照《重庆交通大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修订)》(交大〔2016180号)文件要求,组织项目申报与审核,并将开设项目提交教务处审定后予以实施。

2.开放项目类型应为教学计划外的创新型实验项目,参与开放创新实验项目的学生须按照要求全程参与,并提交完整的实验报告,指导教师要加强过程管理,及时评定、登录成绩。开放创新实验项目工作量按照《重庆交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相关要求核算。

3.请于202299日前将《重庆交通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申请书》(附件1)、《重庆交通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2)纸质及电子档报送教务处实验室与实践教学科。

二、2021-2022学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

1.请项目负责人于2022713日前将《重庆交通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重庆交通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封面与目录》(附件4)纸质及电子档报送教务处实验室与实践教学科。

2. 2021-2022学年实验室开放项目仍未能结题的负责人,不能申报2022-2023学年实验室开放项目。 

请访问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实践教学—重庆交通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相关附件下载”,下载所有申报与结题的相关附件;电子档请发送至邮箱sjjxk@cqjtu.edu.cn;项目申报人与负责人请加入QQ群号:860232074


联系人:林旺春

联系电话:62652446

 

教务处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