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正文

关于同意黎原池同学转出我校学习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教育部学生管理规定(41号令)第二十二条、《重庆交通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转学实施细则》第四条之规定:“学生因学校培养条件改变等非本人原因需要转学的,经学校出具证明,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协调转学到同层次学校。”我校2016年录取的专科学生黎原池,学号652016530111,男,重庆市生源,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理工类考生,高考分数409分高于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该专业生源地录取最低分。该生因应征入伍,学校于2016年9月给予保留其入学资格(交大[2016]288号)。 

   现该学生退役返校,申请入学,因我校专科专业停招,根据国家和学校规定,经请示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同意我校联系市内专科学校相关专业,协助该学生转入重庆交通职业学院2018级轮机工程专业继续学习。

   经以学生本人申请,国际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等部门审查,联系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拟同意接收该名同学。经学校2018年第十三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黎原池同学转出我校至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继续学习。

   现将转出学生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10月26日起至2018年10月30日下午5时止。若对黎原池转学有异议,请于2018年10月30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我校教务处王老师处,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实事求是。联系电话:023-62789007,电子邮箱:pyk@cqjtu.edu.cn地址: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214办公室。公示期满若无异议,学校将报接收学校审查,并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备案确认。

                                                                   重庆交通大学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