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实践教学> 正文

关于提交2021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上级管理部门相关工作要求,请提交2021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撰写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如实撰写年度报告。

(二)教学实验室安全年度报告请参照附件1和附件2。各项内容统计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三)年度报告是各单位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过去一年基本建设情况的反映,要充分挖掘本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和特色工作。

二、年度报告报送

(一)年度报告统一命名为“2021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单位全称)”和“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统计表(单位全称)”。

(二)各单位须将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与情况统计表的纸质件(加盖公章)和电子件(Word格式)于2021年12月31日前报送教务处实验室与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赖老师,62652446,sjjxk@cqjtu.edu.cn

                                 教务处

                               2021年12月13日